the book box

這是我們學校每一班的書箱,裡面放著這學期要讀的繪本喔。
藍色的瓶子裡裝的是漱口水。每周二全日課的中午飯後,都要用這含氟漱口水。

這一班只有18人的一年級,老師說,我們一班都是長。
根據 Elliot的報導,全部的長只有班長是用選的,因為自願者很多。而Elliot所擔任的是「窗戶能源長」,顧名思義,是負責關窗關燈的。另一位小女生是護士長,護士長的工作是帶受傷的同學去保健室,以及相關健康保健的業務,因此,每周二的含氟漱口水是否有使用就是護士長的工作。說到這裡,Elliot舉出了一項疑問:「含ㄈㄛ/漱口水?為什麼叫含ㄈㄛ/呢?是因為漱了口就會變成"佛"嗎?」(氟應該是要唸ㄈㄨ/吧?至少注音輸入法是醬子) 我笑著回答:「是呀,而且漱了口之後不僅會成佛,還是很冷的佛喔,因為是「寒佛漱口水」!

哈哈哈,不錯吧,只要漱口就可以成佛了,不用出家呢!

留言

匿名表示…
一直很好奇,你們家Elliot念得如何?那群雷丁的小朋友讀得如何呢?
Ursula寫道…
怎麼說呢‧‧‧
每天都快樂似神仙~~~

我說,一樣每天到學校,怎麼我們母子倆差這麼多呢!

我實在太忙了,不然就可以好好記錄一下這有趣的小一新生。現在至少我把照片貼上來,畢免我忘了。有空會多寫一些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