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room Posted by Hello

四年級的教室,黃色T-shirt是班級的老師。教室裡飛進來蝴蝶和蜂,嚇得Elliot大叫。老師和校長都說沒關係。這個事件有後續。

放學時,Elliot在我車上說,這個老師不錯。他說不出原由,不過從幾點就可以知道。第一,這位老師後來帶這五位小蘿蔔頭去遊樂區玩耍,每個孩子就像是她班上的學生一樣,她都可以叫得出他們的名字了。而且我也聽Elliot說,老師告訴他遇到蜂的時候可以如何應對與處理。

我想Elliot應該是蠻喜歡這裡的氣氛的,除了有很多蟲之外。

留言

匿名表示…
那麼...
你們有決定去米倉or大屯就讀嗎?
大屯國小的距離實在是個問題.
我們家爸比說改天也要帶姐姐去瞧瞧.
Ursula寫道…
jill其實距離不是問題,是要早起,對我來說。:)

我家目前還不能做最後的決定,不能去唸真的蠻可惜的。那裡的孩子真的很快樂。昨晚我又說得一個媽媽心癢癢的。

有人說,一直給孩子唸體制外的學校好嗎?我覺得有趣,這是一所公立學校呢!就像是去美國唸書回來台灣的孩子會適應不良嗎?不能社會適應是從小給的環境問題,還是有其他的關鍵因素呢?就像昨天瞄到一則新聞說,常打電動的外科醫師動手術比較優,這是直接和打電動有關係還喜歡打電動的人有某種特質呢?

我話太多了....嘻嘻....

總之,我的動向一切要等到6月底才能確定呢。但在這之前,我沒有放棄要去的念頭,也沒有主動積極的作為(遷戶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