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了



好掙扎,我該去睡了,但忍不住想再為寶貝多寫幾個字。

云,你好棒喔,唸了整整四年耶!

前兩天,就是和榨汁機聚會的那天,2F老板娘派你寫封情書給我,你說叫我不能當場看,還要等你跑進去店裡我才能看,而且不能馬上尖叫,要等到你進去店裡才能叫,在昏暗的露台,我看你用拼音寫著媽媽我愛妳,大紅的紙,真是濃情蜜意,我是尖叫了,但是似乎是客氣了點。你衝出來說要加幾筆,再來叮囑我再來一次,momo阿姨加入了尖叫的行列,店內的你大喊:「再大聲一點!」我們都笑彎了腰,叫不出來了!是的,媽媽會再用力的愛你的!

留言

匿名表示…
恭喜柏云。
自從畢業典禮之後,好像就一直沒看到Eric,昨天幫小J打卡時,發現打卡號碼晉級很多,一問之下,發現原來大班生真的畢業了。悵然若失的感覺,猛然湧上心頭。
Eric對於上小學的期待是什麼呢?展望未來,又是一個與過去四年迥不相同的新環境與新階段,很好奇在他小小心靈與睜大的雙眼中,是什麼樣的想法。
曼曼
Ursula寫道…
謝謝曼曼~~~
這陣子實在太忙了,連訊息都沒空回覆呢。

Elliot最近是自訂小一生暑假計畫,主要是規劃自己的房間,其次是寫注音符號。

真希望暑假不要跑太快了,有點追不上的感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