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gaarden Witbier


Hoegaarden Witbier

我第一次喝到Hoegaarden Witbier是在北藝大的2F咖啡廳,我都笑稱她為「偽裝咖啡廳」,原因是她這裡賣的啤酒超好喝。

關於Hoegaarden Witbier,我就是覺得好喝,非常適合女生喝,我的感覺是,啤酒的酒香都有了,但不喜歡的味道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是果香,怎麼會這麼好喝呢,讓我都想研究啤酒起來了。

上面這blog說得蠻仔細的,推薦大家點進去看,特別是留言的部份,酒商都來打廣告了呢!

喝這酒呢,一定要配上圖上的那酒杯,感覺十分搭配,偽裝咖啡店的老板娘說,喝啤酒也可以很優雅喔!所以她店裡的每一瓶啤酒都有專用的酒杯呢!

話說至此,我今天去大葉高島屋的超市,不知是何魔力,這超市我從沒進去過,今天就拎著兒子走進去了,發現正在促銷酒,聽說微風現在也在辦啤酒展。沒想到還真給我找到了Hoegaarden Witbier,每瓶79元。買了兩瓶,剛好明天北極熊最後一天上班結束,慶祝一下囉!

中天資訊

等等等等...我剛剛去逛了那個華語老師的網站,發現絕妙好站,可以秀出懷孕週數耶!下次我懷孕時也要用這種功能,真酷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