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愛心媽媽

10月12日當天,算是我正式請產前假在家待產的開始。Elliot之前就要我到班上去展示我的肚子,他說是老師說的,我說有空我就去。這一天到來時,我沒有依約陪他搭交通車上山去學校,他和爸爸在前往搭校車的路上想起來,卻沒有要求爸爸一定要打電話叫我出門,倒是我自己有點過意不去,最後還是請爸爸開車送我上山去了。

一到學校,周四是愛心媽媽的日子,我看到一年級媽媽正在講故事,三年級也是,我們這二年級的班我看不懂是在幹嘛,也不方便打擾,於是就在樹下等。看到蔣介石銅像上的怪蟲爬來爬去,看到榕樹上有一個半成品的蜂窩,又看到翩翩飛舞的鳳蝶來來去去,不一會兒下課鐘聲響了。我到教室門口去,一窩蜂的小朋友圍上來,每個都說:「哇!好大的肚子喔!」接著就開始摸了,每一個都摸好幾下,我問他們凸凸的是什麼,他們都說不上來,都說是baby,後來有小朋友猜到是肚臍,但小朋友還是一直笑一直搖頭說,明明就是baby呀!

南一版小二的第一學期第四課是我要當姐姐了,我剛好是活教材。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