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8

我連幾天看公視,看到公視播228的相關新聞,用的言詞與字眼令我受不了,字裡行間透露著一股對228的反感情緒。這樣的反感說來有點好笑(這是我的情緒),就像前幾天我也看到媒體說一位建中歷史老師出來說(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老師),請不要再消費228啦之類的。至少我是連228的歷史都還背不出來的那種人,何來不要再消費的理由?如果要評論,我會說,沒有像樣的資訊提供,讓我們「見證」。比如說蔣介石批的公文,應該在網路上找得到才對。

下面這是一段影片串連活動中找到的。


看報紙,要看下面這一篇寫的。
二二八事件的報紙版面 及其對我的啟發 阿孝札記

我在2004年228全家去桃園手牽手,幫忙拍照片,當時也自己錄了一些影片,但來不及轉出,我看,十年後再來轉比較有意義啦!

今天我問228是哪一年的事呢?

答案在這裡

留言

匿名表示…
證據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4014&prev=4598&l=f&fid=24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