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his

右側我多加了twitthis的按鈕。
如果以後有訪客來,可以透過這按鈕出現在他的twitter上面,他的朋友就可以看到smileursula的blog連結了。

就是下面這個按鈕。



雖然我在這裡寫,也沒多少人看到(當然我還是十分感激會來拜訪的好友囉!),不過,可以記錄玩一樣東西的過程,也是挺有趣的。等我老了,我可以來這裡看我之前的年輕歲月都在幹嘛~讓自己又回到某個時期。

留言

shiau寫道…
學生又來請教了:
按這個TwitThis,有什麼作用?
要先在twitthis有帳號嗎?

想試玩看看,但,卻不知從何下手的shiau.
Ursula寫道…
fengyuh真是好學不倦。

關於這twitthis呢,你得要先去http://twitter.com有一個帳號。
twitter就是比blog更簡要的流水記事。

這裡有兩個例子:
http://twitter.com/ashaw
http://twitter.com/smileursula

要寫twitter記事,可以從gtalk,也可以連到twitter,這裡寫的twitthis功能不是讓你寫東西,而是讓到訪者可以輕鬆加入到訪者自己的twitter記事中~

講得不清不楚的~~去試試可能比較容易懂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