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or Math E-Learning | HeyMath! | Because every student counts

# 1 for Math E-Learning | HeyMath! | Because every student counts

聽說這是印度十分有名的數學學習網站。我是在這裡聽說的。

雖然要加入會員,不過,可以透過一些free trail看到一部份的內容。我試著看了一個解釋ratio的動畫,做的還不錯。總覺得利用另一種語言學數學,會有不同的切入點與思考。很有趣喔!我前面講的這句話,不是要講說可以學數學和英文一舉兩得,雖然我一開始心理是這麼想的。

我的思考很亂ㄏㄨㄥ~C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