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U twitter?

twitter
A global community of friends and strangers answering one simple question: What are you doing? Answer on your phone, IM, or right here on the web!

---fr twiiter website---
簡而言之,就是全世界的人正在做啥都可以瞭若指掌。
只是,知道全世界的人都在幹嘛要幹嘛?
真是個好問題!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不過,經過這一兩個月來的試驗,就發現很有趣了。
首先是可以加入一些好友,這些好友所發出的「喃喃自語」可讓你瞭解到他正在做啥,既然是好友,講的廢話也是很值得聽的,分享心情咩~~

另外一種好友是興趣相同的好友,比如說你看到這個人「自言自語」的內容和你關心的主題都很雷同,加入之後就像有人專為你實況報導找資料一樣。
比如說tams68(http://tamsui.typepad.com/thp/)他會把參加研討會,聽演講,社區活動等貼到twitter上,雖然我不克前往,但也如臨現場一般。

如果你使用firefox當流覽器,可以透過TwitBin(http://www.twitbin.com/)在左側出現一個立即的視窗。
You love twitter, but its not always there for you. Now it is. Twitter, twitter, everywhere. Send and receive messages to all your fellow twitterholics, right from your firefox browser.

---fr twitbin---
好玩的不只這樣,還有一個叫twittervison(http://twittervision.com/)這介面可無聊了,會把全世界正在twitter的人用地圖(還有一個twittermap http://twittermap.com/maps)的方式呈現,那鍋今天還出現3D版本呢~~

志同道合的人可能會聽一樣的音樂,讀一樣的網頁,這些分享也可以透過twitter很容易就進行分享。而且也有好的界面可以使用,一樣是適用於firefox流覽器。
這些功能可以到twittytunes(http://www.foxytunes.com/twittytunes/)去下載喔!

想不想快去試試?
我的帳號是smileursula
可以看到我加入的朋友唷~
-----------------------------------------------------------------------------
相關連結:
twitter
TwitBin
twittervison
twittytunes
twitterfeed.com(2007.5.22)
TweetVolume(2007.6.1)

新聞
twitter跨國交友 一網打盡(2007.6.19)

留言

星子寫道…
我就是那郭被twitter拉來這兒的人
好奇問一下:您在哪邊知道我的呢?
搜尋記憶庫,好像不記得有互相拜訪過
Ursula寫道…
CCC~~

我今天是用twittermap找到台北的一些玩twitter的人~~然後呢,我看到星子您寫到三個字我特別留意,那就是==劉岠渭==哈!所以我繞過去看了一下您的blog,發現您是一個頗熱情的人,於是就這樣囉!

Nice to meet U!!!
星子寫道…
哇哈哈!您玩twitter好認真!
我只會用她留留言而已
也很高興認識妳哦~~

妳不會也有上劉老師的課吧?
老師昨天又火力全開了
不過昨天的貝多芬四重奏很不輕鬆
很少看到教學時喘大氣的劉老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