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旺旺

我37了!
我不是故意的,總是忍不住會告訴別人我生日快到了,結果就收到一堆禮物,真不好意思ㄚ~~~各位好心的同事與長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定很多人心中的OS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但,大人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不過,以上不是重點,重點還是我內心的感謝,讓人家為我傷腦筋,這是我不太習慣的事,而每次收到的禮物都讓我@_@快要流下眼淚來,沒流出來的原因是我不太習慣流淚,也請不要誤會喔。

我生日的這天,為了不讓它平平淡淡的過去,於是我拎著一家人,開車前往北海岸,從稻香路往北新莊,走向三芝,發現源興居附近已經整理成一個觀光景點,北海岸的北觀中心也搬到這來了(本來在麟山鼻),配合附近的溪流,整理成水岸生態園區,很值得下去一遊。

繼續往北走,我們來到了石門鄉,哇塞,沒想到來得真是時候,過兩天就是端午節,這街上有N家的粽子都是排隊在採買的,蔡家最誇張,隊伍有夠長的,十八王公的粽子店可以紅成這樣,真不可思議。

接下來,經過萬里,開始塞車,我在路中間的旗子發現,原來今晚有龍舟賽呀!這年頭龍舟賽都是改晚上滴,學聰明了,免得大家都中暑了,不知道是誰想到的好點子。

再走過一段蜿蜒的路,我們就遇上嚴重塞車了。然後就是今天Bad Day的開始,一路塞到基隆,連要去夜市的停車場都繞好幾圈。後來連逛夜市的力氣都沒了。只買了夜市的豬腳湯回家。

折騰老半天,回到家,把寶貝洗好澡,餵完奶,終於可以拿出豬腳來吃,哇喔~~~這大概是今天最像生日的一刻了!

我許下願望:從今天開始,我要戒鹹酥雞!

留言

匿名表示…
17號,我也到了三芝
也到了有卡拉ok大賽的源興居
這是近二個月內,第二次造訪了
可見我有多喜歡那裡
三芝的溪畔真的很適合夏日遊玩

生日快樂!
(是37嗎?沒關係,你說了就算,我以姐姐為準)
匿名表示…
生日有吃到豬腳,就是nice day
塞車,有一家人陪著
ok啦!

我沒有送禮物,但
希望來得及送上祝福
不要太忙
日子就會過得很快樂

希望妳37旺旺
38也旺
39更旺
而今而後,旺旺旺
Ursula寫道…
哇,主席,我離妳那麼近喔!
今天換妳旺旺囉~~黑皮寶石DAY!!!

教官,謝謝妳的祝福!收到囉!
熊在我說BAD DAY時就說我英文不好,是Birthday~~~

不是37嗎?可能是27我說錯了~:Q

看來可以約一天去源興居消暑,真的不錯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