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know ? (updated)



我想很多人在前陣子一定都收過這個影片的email或是在何處曾經看過。
我自己則是在5/16上課時,曾經播放給學生看。當時的講義在這裡。(這是我用google的筆記本做的,這筆記本是可以設定是否公開分享,我覺得蠻好用的,sometimes)

講義裡面有朱學恆先生翻譯的中文版,還有原版的連結。今天我是在twitter上面,看到一位被我加入的外國人正在閱讀此網頁,才發現他有更新版本。新的版本利用更多的圖像來解釋想傳達的意義。我打算回家給大寶貝看看,看他有何意見,以及是否看得懂。

Do you know?上次的版本,我認為背景音樂讓這ppt變得很聳動,在課堂上我試著把背景音樂換成日劇的浪漫音樂,看起來的感受會有很大的差別。當天上課,我們的老師說,其實這個影片傳達了一個字,那就是—SHIFT,我覺得真是一語中的!各位可以去感受看看。(我想,看中文和英文會有不太一樣的感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