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 Président (2006)

這幾天總統的相關訊息發燒,剛巧,自從今年過年敗了一台Epson的很簡單以來,每每週末都是在家看片子的好時機。上週末,配合時勢,北極熊先生挑了一片法語片Président 「總統」。

看到片子上的「第一家庭愛欲情仇完全揭露」,真不知道寫下這幾個字的人到底有沒有看過這部影片。或是說,文字中所指的愛欲情仇,和我們一般解讀的不盡相同?

這裡有一篇介紹寫得蠻清楚的。

我個人則是對這張海報上的畫面印象深刻,劇情是說原本幕僚建議透過研討會的方式傳達總統的想法,後來總統女兒的男友建議用演唱會的形式才會令人印象深刻,這個場景是在演場會之前總統先出來說話,畫面的張力十足,我高度建議未來選舉場子也可以使用,因為畫面真的很好看。乾淨,漂亮~這一段的後面是總統離場的時候被「ㄅ一ㄤ\!ㄅ一ㄤ\!」有沒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不過,片子的最後我完全沒看懂,可能需要再看一次,才看得出端倪,或是,有人要告訴我嗎?

影片基本資料:
出 品 國:法國\法語發音(2006)
類 型:政治陰謀片
片 長:97分鐘
分 級:輔導級
製 片:皮耶佛赫特(Pierre Forette)
導 演:里昂奈德普藍克(Lionel Delplanque)
編 劇:里昂奈德普藍克(Lionel Delplanque)、哈菲爾梅茲(Raphael Meltz)
演 員:亞伯杜龐帝(Albert Dupontel)【巴黎不打烊】
傑赫米海尼爾(Jeremie Renier)【孩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