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簡單‧遊

今天有幾個開幕活動,我想帶大柏子和小柚子去瞧瞧,好久沒有輕鬆自在出門走走了,竟然前一天還擔心起自己不能獨自帶兩個孩子出門,後來想想,當年大柏子小小時候,北極熊(我家把拔)不在身邊,母子倆還不是到處趴趴走,哪有困難之處,唉,老了幾歲想太多。



我們走路去搭了一段捷運,接著步行上山。未免上山時中繼無力,於是事先繞到7-11先去買了一瓶飲料。還好有這瓶飲料,雖然沒有立即打開飲用,卻使得帶著兩隻看似有力的弱雞上山變得很有力。

一路上大柏子與我談論著如何可以升官,我不知道他怎會想到這個主題,我其實走的喘噓噓,也亂回答一通,他最後的結論是:媽媽得靠著認識有權力的人才有機會升官,爸爸是只要寫論文就可以升官。@_@累到無法進行討論,於是我們就在中間的大樹下休息。

這裡有一件作品剛從其它地方移過來,是小柚子最喜歡的車車,於是他來來回回看好幾次,很激動地喊著車車。




此時大柏子已經躺下來享受樹蔭下的悠閒。



小柚子當然不落人後也有樣學樣。




路的另一側正在展李再鈐藝術家的雕塑作品,感覺上好像是小型的朱銘美術館一樣,套句小柚子的話:作品好多好多唷~~都一一躺在鷺鷥草坪上,還有兩頭牛穿梭其中。

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開幕的原住民祈福之後,有一場優人神鼓的表演,就在人文廣場。觀眾向舞台望去可以見到以關渡平原為背景,藍天白雲為頂,綠草地上有舞台,開放又自然的表演空間。

這一場表演十分精彩,其間,舞台上的表演者正緩步移動時,後頭的綠草地上出現一隻白鷺鷥也是緩步行動,真絕。今天表演時天氣很好,十分舒適,我在想,要是這場表演的時間從黃昏演到夜幕低垂,肯定別有風味。

留言

匿名表示…
假日的北藝大校園有著閒適的輕鬆
蠻適合家有小孩的一家人出遊
我們家也常去
smileursula寫道…
真的,這裡有一種市外桃源的氣氛。我十分喜愛關渡這裡,低密度開發地區,不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感謝你的留言,有空多來坐坐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