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折豆漿機,退貨的人生

話說,我聽得人家說有一台神奇的豆漿機,還可以自動煮好,那真是太完美了!於是,拜網路之賜,當然是給他用力訂下去囉~在這裡

這台三洋微電腦全自動SMC28豆漿機真的是還不錯,想起來不錯,特別是當你讀了這篇介紹的文,大概也會像我一樣,努力地敗下去。

不過,昨晚我回家時,我公公提到了幾個點,我覺得蠻值得提出來的,這也是我們後來放棄,決定退貨的原因。

1.可以直接煮→那是因為他利用電湯匙的原理,所以,是用電湯匙直接加熱,豆漿。
2.上層的塑膠會被加熱到→雖然壺身是玻璃的,但是內裡上層是塑膠,加熱會直接接觸,有產生不良物質的疑慮。
3.made in china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來處理退貨事宜囉,pchome的退貨方式還蠻方便的,只要登入後到訂單的地方去按下退訂,就會有人來收貨囉~

本來想拍照的,但是公公已經很快速地包起來了,反正大家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照片。

希望廠商可以有改進材質,再有創意一點的想法來設計產品,這樣家庭主婦才能真的高枕無憂地使用各種器具。

已經買了有機黃豆了,週末就來土法煉鋼煮豆漿~

留言

匿名表示…
自從偶家進了那台貴33的不知道幾匹馬的調理機之後,就常有花教官的愛心豆漿可以喝
只是~~有機黃豆那裡買呢?!
wumay有建議嗎?!

不知道哪裡有真有機東西的教官
smileursula寫道…
報告教官,我的有機黃豆是在主婦聯盟購買的。這個有機黃豆我可以確認是有機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參觀過主婦聯盟的豆類製品工廠。當時負責人說明過黃豆的來源是美國的有機黃豆,我也看到過工廠內儲存的黃豆,也偷偷記下黃豆包裝上的資料,上網查過確認。

主婦聯盟的有機黃豆一包是85元,也有普通的黃豆。

羨慕教官家有愛心豆漿喝的wuma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