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走走

周末假日我們一家都是睡到自然醒的。通常陳小柚是第一個起床的。今天是我先起來,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打開電腦上網。有陽光的早晨,就會讓人不想呆在家裡,陽台的春風拂來,不出門覺得會對不起自己。於是,吃完很晚的早餐,一家四口就出門去了。原本是打算隨處逛逛,後來我們決定去北投的家樂福,是的,沒錯,北投有間家樂福,就在復興三路與中和街口。




<三人兩腳>

現在出門都會沿著貴子坑溪畔走,今天是往中和街的方向前去,沿著政戰學校的圍牆,走杏林二路。這裡的房子有些改建得十分有特色,走在路上是一種觀光的心情。今天看到不少果樹。

很久沒看到百香果樹結果與開花了!竟然在今天的散步行程裡看到了。第一次看到是在苗栗的山裡,那已經是十多年前了。第二次是在宜蘭的華得福小學,那也是三年多前,今天看到的有果實,有花,有含苞,真棒。



短短的路程裡還看到三四棵果實肥碩茂密的桑椹呢!!!



另外,還有這可能是合歡的一種,還有像小紅莓一樣的果實,真特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小逛一下家樂福,我們肚子就餓了。於是在中和街上,我們找到一家日本拉麵店,還不錯吃ㄝ~

這是哥哥點的味增炸雞拉麵,十分可口。



這是博多叉燒拉麵,濃濃的白湯~


菜單如下,有機會再去試小菜。


by the way,今天的照片全是iphone所拍。

其他散步-全家去散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