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ogle Story



新書,忍不住想去買說。今早聽到周玉寇小姐和呂宗耀先生在談這本書。每次聽呂宗耀講話都會有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我覺得這位先生很可愛,事實上聽他說話不見得比不上使用Google呢!

留言

double_s寫道…
謝謝股溝粉絲第一號(TNUA的排名)。我最喜歡讀故事了。
匿名表示…
上面這個頁面也被我存在近期的最愛中
三不五時的就會進去看一下
也想下手去買!
只是,還沒行動~~~~

妳說的這個 "呂"
我倒是沒有聽過任何他的談話
被妳一說,也是好奇呢!~~~~
匿名表示…
sorry!~~~妳上面那則有關個人化主頁的討論一直沒法兒留言
就留在這兒吧!總歸妳是看得見的

中文化的頁面沒有任何改變
只有妳的英文有新玩意兒
妳玩玩再來指導囉!

不動如山的使用者
Ursula寫道…
謝謝shiau,竟然在閉關中還來烏蘇拉這裡微笑,感動ㄋㄟ。

好像只有在書香裡可以忘卻一切。

我也發現中文介面是沒有改變的,英文介面總是早先一步。因此我玩了一下數獨遊戲,之前老是沒看懂遊戲規則,沒想到利用google提供的介面,我竟然輕易就瞭解了,而且還玩得不亦樂乎,情境影響一個人學習之深,由此驗證。
Ursula寫道…
對了,忘了說呂宗耀這號人物,要瞭解他,第一步,當然是利用股溝搜尋囉!

我之前在新聞挖挖挖的節目中經常看他解說股市的現況,他的投資概念,他的引經據典及獨到的觀點,我很欣賞。這人總是用很吸引人的方式敘說他的專業,而不是在唸教科書,也不是在八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