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搖籃到搖籃的理念」TED影片推薦


致力於環保的建築師兼設計師 William McDonough 問,如果設計師心繫所有子孫、所有物種、直到永遠,我們的建築及產品會是什麼樣子?

(上文引自TED.com網頁資訊)


上周北極熊去見老師回來之後,提到他的老師翻了幾篇TED上頭的演講,於是我上去看了一下,哇嗚,已經從數周前的兩篇成長到26篇的繁體中文字幕。我愛樂於分享的網路世界!!就是有那麼多人的無私,願意貢獻,才能讓我們免付費也可以獲得成長的機會。

TED上面的影片演講品質都很好,就像是看秀一樣。很值得有空就翻出來看看。今天我所貼的這一篇,我個人很喜歡。首先是標題吸引了我,「談搖籃到搖籃的理念」,我以為是要講BABY呢~結果是更深遠的環保與永續生命議題。

我也想問我自己,我為永續的生命作了什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