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library Posted by Hello

圖書館在二樓,圖書館的名稱是「來吉圖書館」,從校史資料看來,是第一任的分教場主任。

民國十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於八里鄉龍形成立海漧公學校蛇子形分教場,並任楊來吉先生為分教場主任

我逛了一下,書不多,有點舊,大套書放在圖書館外的陽台架上,說是專讓老師借用的,沒看到半本英文繪本,我想起今年去過潭南國小(請按我),窗明几淨的圖書館,從外頭就可以見到裡面好多繪本,山上似乎比海邊近呢。

這裡的圖書學生可以借,一次一本,最多借一週,還了才可以借。我思考著這個規則的合理性與背後的意義,也思考著如果Elliot唸這裡,我能做什麼,以及做到何種程度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