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健康對策

男女大不同健康對策的圖像

這是最近在讀的書,加減看就是了。有一些不錯的資訊。讀完這本書讓我又開始認真喝起水來,每天要是時間允許,我就會去提水。我發現每天提都喝不完。也不過就是一小壺,煮咖啡的那種透明壺。

書中第202頁有一段話我覺得應該拿出來說說:
肝臟處理大量毒素的方法之一,是增加身體的脂肪以將這些毒素包圍起來,使身體免受它們的影響。為了保護身體不受毒物入侵,肝臟會啟動腸道製造脂肪的機制,將多餘的毒素儲存起來,此一包圍毒素的建構使得許多人隨著年紀漸長而出現中廣身材。

就事實而言,再怎麼大量的運動都無法使腹部積存的脂肪消失,因為這是淋巴系統的工作,然而藉由供給身體足夠的水份、氧氣,並進行晨間運動,以刺激淋巴系統活化,肝臟會慢慢移除這些脂肪。
以上這兩小段,我覺得蠻有說服力的,雖然我也不確定是真是假,不過,確實引起我想早起運動的動力,因為,肚子實在是太大了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