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內的雜感












這個星期真的是超級週。我在twitter上隨時寫上我的心情。這種跟著時代一起走的感覺,很令人興奮。跟著自己所踩的土地成長,感覺很真實。

每四年都有一場嘉年華會,參與的人數超乎想像。

每個人都只能看到自己眼睛所見,甚至還不是真的看見。我相信每一種選擇都是選自己認為對的價值與核心理念。

為了讓自己瞭解全貌,就會卯起來收集資訊。開放自由的社會,提供各類資訊供參。

在可見的未來,我們一定可以發展出共同的核心價值。不只一種,又很多元。面對這種正向的前進,真的很令人喜悅。

今天的春雷,讓我更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這片土地的豐饒與多元,更想珍惜與愛護。每天生活在這裡,有很多的苦,也有很多的喜樂,學會如何面對,是很重要的,也是必要的。

留言

Unknown寫道…
給鳥梅子三聲歡呼..hurray,hurray!!
清晰而震懾人心的春雷!!能否喚心大家對這塊土地的愛!!
加油加油!!
收到朋友的回信,述說著她愛台灣,認知到自己是台灣魂的歷程!!
啊!淚濕了臉頰!!
想到自己還要更加油~!!
感動無以名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