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Devil Floor Keeper CE5700 第二次使用報告

上個月買了DirtDevil Floor Keeper CE5700,已經介紹過一次。經過使用幾次後,我要再寫一下補充心得:

聲音真的很大:我老公還是無法接受,每次都要把門窗關得緊緊的才敢開始使用。

電線真的很討厭:我每次都會被電線氣得半死。

機器真的頗重:雖然有輪子,但是要很幽雅地使用可能還要再多用幾次,多多練習。

水箱太小:裝清潔劑的地方和把污水吸起來的地方太小,我吸洗約35坪一定要換過一次,太麻煩了。

老公還是不會主動幫忙:這是我算盤打錯了~

省不了太多時間:本來我手腳很快,20分鐘就可以處理好掃地拖地,上次我老公花了一小時半,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老公動作慢,加上,故意的,所以~

無法刷很髒的地板:我看附的影片中介紹一種可以讓他一直刷地的功能,於是我拿很髒的廚房當實驗品,事實證明,我還是得自己刷。只是可以省去用拖把吸水的這件麻煩事,可以把水吸得頗乾,但是會遇上我前面說的,水箱太小,需要中途停下來去倒水。

使用後的心得小撇步是:

要記得光腳丫去吸地,才能感應到是否有把水吸乾,不然地板濕滑,小朋友很容易滑倒。

可以把電線繞揹在身上,方便伸縮。(加減有幫助)

以上是最近的心得。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