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Devil Floor Keeper CE5700

我本來很想買掃地機器人的,但是因為單價比較高,所以一直沒有行動。最近老公告訴我有一台網路上團購中的刷地兼吸地的機器,也是正在考慮中,沒想到,過沒幾天,我的吸塵器就很配合地~~~掛了!於是我請老公在網路上參加團購,匯款之後兩天,今天貨送到家。

貨一送到,兩隻小鬼就迫不及待要打開,後來我們是等爸爸回來才開始試用的。


裡面當然附有說明書囉~


還有光碟一片,內容不多,但是看了無害!還有一個小秘訣在裡面喔!!


於是父子三人開始搬出機器囉~


當然研讀說明書是很重要的階段,說明書是英文,代理商已經製作好簡要中文操作表,照表操課便是。


「請採(台語)」試用報告:

噪音很大:安裝好了之後呢,當然就開始試用啦,結果,聲音之大,嚇壞了我們上面的﹝男模﹞,這算是最嚴重的缺點呀!還有一個第二嚴重的缺點:體積不小。可以看這裡

電線設計不佳:
除此之外,新手上路當然有點技術不佳,加上那條長長的電線一直冒出來擋路,讓人覺得有點卡卡的。然後開關的位置我也不喜歡,太低了。

靈活度適中:
不過大概把家裡客廳試用一次之後呢,就可以上手了。連大柏子都忍不住想要幫忙試用。雖然小角落有點難清洗,但已經算是很靈巧了。

清潔能力不錯:
由於我家客廳和飯廳一起,小朋友常常因為吃東西亂亂跑,地上很容易有髒污,就是那種會緊緊黏在地上的那種,經過試用,有刷頭的洗地功能還算不錯,來回個兩三次就能清洗乾淨,有點令我驚訝,因為我本來想說是噱頭而已。

今天只有小試一下,清理出來的污水還真的很髒ㄝ,以價錢和使用後的效果來說,我很滿意。

最後要報告一下,上面那位男模後來就變成一隻毛毛蟲了!如下:


哪裡買?→這裡
看原版介紹請點這裡
第二次使用報告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