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3綠島行


Green island I am coming. BY BUS Posted by Hello

這次託rfc車友的福,拋夫攜子獨自前往綠島發呆去。真是感謝車友為綠島安排此一發呆行程,讓我充份放鬆與~~~發呆。

其實我很容易緊張的,一開始光擔心老公要不要去,可不可以去,就糾結好久了。後來又因為該如何抵達台東,也是令人十分傷腦筋的。車友聚會不開車去,有點說不過去。但是獨自攜子長途奔波有點違背要去發呆的企圖。於是就訂了機票,飛到台東去,省時,且,真有旅行的感覺。

當天從家門出發也十分波折,原本預計老公可以開車送我們去機場的,但如意算盤被打亂,只好公車轉捷運,再轉計程車到機場,使得這次的旅行增加一種樂趣,搭乘了各式交通工具,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Elliot這次也出奇地配合,願意讓我照相,留下了記錄。

這張是在八里往關渡捷運上的公車所拍的。每次坐這公車他都會說「不愛坐的旅客請讓坐給老弱婦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