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ace & Gromit---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Wallace & Gromit---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導演說,這是一部蔬菜恐怖片。我自己看的時候,到最後有點快要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還是其他未知的緣故。倒是之前播出一段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那段,精彩極了,我指的是劇情還有配音。

為 了配合兒子的需要,現在動畫片都只能看配音的,不然我就得全場翻譯,累死了。但是這部魔兔詛咒對我來說,內容的配音聽得很刺耳,我不懂,為何台灣的配音, 要表現效果就是講台灣國語(雖然我自己也常這樣),沒有別種可能嗎?第一次覺得看電影被配音搞得情緒很差。這華力士和阿高我們可是看過很多集了,之前出版 的VCD中文配音很正常的說話,就可以突顯這兩位主角的特點了,喔對不起,應該是一位,因為阿高從來不說話的。這是我看這部片子最受不了的地方,等DVD 出了再去買來聽英文版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