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 ─ Your Web 2.0 Start Page


FOLD

其實我實際花在寫上一篇圖解個人化首頁的時間並不長,倒是找程式的時間多一些,原本有一些靈巧好用的小程式,因為很久沒用而找不到了。通常我都是到 toget網站去找。像shiau問我抓螢幕的圖檔,最簡單是用鍵盤上有一個print screen按鍵,按一下就會把螢幕畫面存起來,再按貼上,就可以貼到你想貼的地方去了。但是這樣的解析度和效果都不好。所以,去toget找,會有一些免費或是可以試用的程式,很方便的。

通常是再利用一下繪圖軟體就可以任意編輯了。但是前一篇在製作的時候實在是家裡的繪圖程式搞罷工,害我去找了很久的程式,最後想到小畫家就可以了,所以製作的簡易版本。

其實個人化網頁的設計應該是會愈來愈普遍。因為有需要嘛。目前要訂閱blog,透過rss最方便的方式其實是利用firefox這個網頁流覽程式來進行。但是從ie的介面要切換到firefox也是需要一小段適應期的。(喔!我突然想起早年使用netscape的年代,好久沒用了!)

FOLD 就是一隻可以在firefox上面可以做到個人化首頁的小程式,它簡單到,根本不用申請,進去該網址改了就改了,你要什麼就是什麼了。使用firefox的人可試試。

對了,我剛剛有提到firefox可以訂閱blog一事,這個嘛.......

本周五將舉辦考試,看來,我這周要把微笑烏蘇拉擺在一旁才是。

留言

匿名表示…
嗯~嗯!嗯 >_*
今天留言不順利呢, BLOG的外加留言板好像不WORK.

先行謝謝WUMAY指點, 個人化設定真是趨勢, 體貼呀!

GOOD LUCK!
Ursula寫道…
shlin我試了可以留言耶,妳要不要再試試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