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迫不及待來升級(一)

如同前一篇我所言,google總是在英文介面下優先進行一些改革,唉,雖然有點無奈,但也是沒辦法啦,誰叫google叫得比『谷歌』響亮咧! 人家是美國人咩~

所以,沒事要用英文介面晃一晃,才能提早吸收新知哩!

話說,這beta版的blogger升級,從一開始的帳號輸入就可以發現他有兩個版本了,既然有新版本,那就一定會出現轉換的問題,這下英文介面已經提供了,我就不再贅言之前多辛苦的想盡辦法要改版的事了。

升級blogger的方法如下:

1.請到你的blog最下方,找到語言,然後點進去,就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當然就是選英文囉~



2. 接下來,會看到大大的SWITCH NOW,就請勇敢地按下去!



3. 然後呢,就會出現很客氣的畫面,告訴你,他們已經準備好了!一樣地,給他按下去,Switch to the new version!



4. 接下來,就是把帳號移至新的~~第一步是確認舊版的帳號~~


5. 輸入帳號之後,就會升級原來的blog,把舊帳號所有的blog都升級。


6. 帳號轉換的第二步,問妳有沒有google account~~


7. 接下來,他開始把你的blog和新帳號連結~~


這時候妳可以讀一下這段英文,google式的幽默出現~~看一下,看看妳和我是否有同樣的想法~~

8. 接下來,就好玩了,先看下圖。

我看到這圖時,心理就在想說,阿,我的blog篇數不少,他可需要很多時間轉換了,而google也真客氣,說什麼還需要一點時間啦,謝謝你的耐心啦~~~其實他老兄已經轉換好了,妳早就可以到e-mail信箱去看,信老早就躺在那裡等你了呢~~

之後,還有一些template要修改,還有一些過程,我就暫且先擱著,有空再續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