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已被鎖定

今天我發現我另一個工作用的blog被鎖定了!還有一個公用的公告也被鎖了。被懷疑是垃圾blog,感覺真不好。這是我第一次對blogger有不好的感覺。我在想,他們的篩選設定能力有限。

萬一剛好一陣子沒看blog,然後又被認定是垃圾blog,在毫無預警下,就有可能被刪去。好慘阿!之前有看到有人被刪去,十分悽慘的說。

以下是被鎖定時出現的文字。

不會同一帳號都被鎖。所以,這個blog還可以貼文。

------------------------------------------------------------------------
您的 blog 已被鎖定
Blogger 的垃圾 blog 阻擋漫游器已偵測到您的 blog 有垃圾 blog 的特徵。 (何謂垃圾 blog?) 由於您是本人閱讀此訊息,因此您的 blog 很可能不是垃圾 blog。 自動化垃圾 blog 偵側尚不完善,對於造成這樣的錯誤,我們深感抱歉。
在我們的人員審查您的 blog 並驗證它並非垃圾 blog 之前,您無法將文章發佈至 blog。 請您填寫下面的表單以要求審查。 我們會檢查您的 blog,並在一個工作天之內解除您 blog 的鎖定。
如果我們沒有您的回音,我們會在幾週內將您的 blog 從 Blog*Spot 中移除。
瞭解更多關於 Blogger 如何對抗垃圾 blog 的資訊。

---------------------------------------

說明說一個工作天之內解除鎖定,我是隔了兩天,禁令解除了,信件內容如下:

Hello,Your blog has been reviewed, verified, and cleared for regular use so thatit will no longer appear as potential spam. If you sign out of Blogger andsign back in again, you should be able to post as normal. Thanks for yourpatience, and we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Sincerely,The Blogger Tea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