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說我愛你

 

生了老二,都沒空陪老大睡覺和講故事了。這兩天有機會陪老大,好喜歡跟他在床上聊天。昨天是這樣聊起來的.........

我:你剛剛在幹嘛?
老大:在看書阿!
我:看什麼書?
老大:蠟筆小新
我:你是不是很愛看漫畫?
老大:我喜歡看有教學的。
我:??什麼是教學的?
老大:像『孤島漂流記』,就是介紹那種都是冰塊蓋的房子,啊!冰島啦!他會教屋子上面有尖尖的,下面有一個洞。.........(略,因為我聽不懂)還有在無人島怎麼生活。
我:喔!(其實聽不懂~)
我:你在哪看的?
老大:圖書館阿,學校的圖書館。
我:那你借回來給我看好嗎?
老大:你不知道我從一出生就是那種不敢把書借回家,怕過期要罰錢的那種人嗎?我不敢啦~
我:喔!那我會提醒你啦~
老大:喔!我不敢啦,你去稻香借就好了。

後面還聊很多,雖然看起來蠻無聊的,但是,我卻覺得老大好可愛喔!特別是剪了一個短短的頭。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shiau寫道…
你家木白好可愛喔!
為了怕過期,索性不要借回家,這也是個應變的辦法啊!

每天都想說我愛你
那就用力的說嘛!
如果是我,也是愛呀!這麼有智慧的孩子
(我家的沒什麼智慧的,我也是愛)

每天睡前可以和孩子聊聊天,
無比的幸福!
Ursula寫道…
有些媽媽不變的定律,比如說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寶,真的是ㄝ!而且要慢慢體會與品味其中的意義,那是一種........幸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