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有求必應─求詩成真篇



話說,我昨兒個下午整個亂成一團,心情超悶,亟需一首詩來解渴,於是我在ping.fm上推了一推。

我現在十分需要一首詩~~

沒想到這一推,經由ping.fm同步到了推特噗浪,而推特又同步到了臉書

在推特上,這一推是跟著需要救贖的脈絡而來。
在噗浪上,這一浪被淹沒在無境浩翰的對話中。
在臉書上,這一道牆變成了橋,nice的朋友在世界的角落裡,為我這一推,寫下了這首詩。

侯小君@宿舍+陳紹元@捷運上共同創作
-----

依托在白色的小方盒上
聯繫在這方寸內外的世界

不願空度這移擺過程
於是 我們寄放靈魂 我們依偎想像 我們躡著腦內的步屢
尋找歸宿 尋找期待 尋找那心中的遠方
在虛無的交會這刻 最近的是從未滯礙的交錯
行走 交錯 虛無卻又真切
結構在解構中結構
話語在虛無中被激蕩成不可見的風景
慾望讓結構解構存在 再結構跨界線的愛
停靠 敬未來

----
兩個無聊的傢伙寫了首莫名其妙的詩
而且是配合某種狀態


啊!怎麼如此地美好!是一種默契,還是一種神算?昨日在我的生活裡出現的關鍵字正是

未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