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

往年都會做一張卡片來賀年。2007-2009年分別有不同的卡片,有興趣回顧的可以看一下這一篇

找了很久才找到2010年的賀年照,因為搬家之故,一切都很趕。所以,我是把照片放在解說教材如何上傳上網的信件裡,真是公私不分呀我~

就是下面這一張照片啦~2010年版

一年過去了,搬來林口台地已經滿一年,對這裡越來越熟悉,除了對溫度的變化有點超乎想像之外,其他的一切都依然美好!!

今年的賀年照卻遲遲拖過了元宵,真不知該怎麼說~不過,今年的照片因為有了新的工具Mac Book Pro而有了改變。不再是單張的了,我利用iphoto中的幻燈片功能,做了簡單的小影片。自從有了MBP之後,我就不再使用picasa了,雖然picasa也很好用,但是效果和解析度差很多。使用iphoto做起來的照片質感都很不錯,眼睛真的是很利害,馬上無法接受品質不好的工具了。

今年我們在中和過年,初二全家在龜山一起吃飯,於是有了兩個地方的合照。為了做影片,我找了相簿中有我們一家四口的照片,這才發現,最多照片的是小柚子的獨照,再來就是我和兩個寶貝的照片了,也有北極熊和兩隻寶貝的合照,數量最少的就屬一家四口的了。未來的日子,要記得時時請出腳架大哥來幫忙了~




下次再來做個人照專輯,兄弟專輯,漏網鏡頭專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