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生幸福健康的XBOX360+KINECT

先聲明一下,我沒有收到廣告費,我也不是有名的人,是單純的消費者。(這陣子很努力當消費者)


看到沒有,我家兩隻一回家就喜滋滋地當起麻豆來囉,歡喜之情溢於言表呀!!


對於要打開這機器,兩個人簡直就覺得這不是真的呀~~~(搖頭搖頭搖頭)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盒子打開惹~內容如下圖所示。
(兩側黑黑的看不出是什麼的東西叫~海棉~懂嗎?)

其實這款遊戲機的重點在KINECT上,搖桿已經不重要了!!!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玩了~首先要先設定一下遊戲者的身份,懶得做也可以跳過,還有一些可以上網和網友同樂競賽的部份,我還沒開始玩,想必也是一種奇妙的樂趣。

自此之後,奇妙的遊戲人生就此開展。你的手上不會有任何的拘束與道具。(除非你想增加挑戰的話可以拿啞鈴之類的)

而且,這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遊戲。(還是要提醒一下不要玩過頭,肌肉酸痛是會跟著你的。不過,遊戲也會很貼心的提醒你該休息或喝水就是了)



你看~阿公和小柚子一起玩!!

還有最神奇的是,不會有人坐沙發,沙發變成是放外套的地方,即使是寒冷冰凍的林口台地冬天,每個人都會脫下外套!!!




(看到沒有,旁邊的姑丈可是穿短袖哩!!)

感謝以上優秀的家人示範!!!!︿︿

接下來要說明一下要有這種美麗人生需要些什麼~

首先~你要有一台電視!!(ㄟㄟㄟ,這可不是廢話,年初三我的朋友來就說,問題是他家沒電視哩!!大貴子,你說是不是?)

再來,需要買一台XBOX+KINECT的主機,有兩款,一是小硬碟4g,另一是有250g的硬碟。大硬碟的可以將遊戲直接存進去。我家因為是以勤儉持家為第一考量,所以是買4g款,總價10360元。250g的請多準備五張小朋友~

至於遊戲片,買主機會送一片大冒險ADVENTURE。這裡有20個冒險旅程,這片就挺好玩的了!!

我家一開始就另外買了兩片,分別是運動大會SPORTS以及型可塑YOUR SHAPE,單片價格約1300元。後來又加買一片舞動人生DANCE CENTRAL,在燦坤買的單片價格較高。其實可以再多比較一下。



我喜歡玩大冒險裡面的閃避者,很刺激,上文影片中我家兩隻就是在玩那個。

運動大會就是你可以想到的運動,沙灘排球、保齡球、拳擊、乒乓球、田徑、足球六種。我喜歡玩拳擊,有點好笑,被打倒之後要打星星才可以站起來~

舞動人生是教你跳舞的,舞步跳錯會放慢速度教你,一直到你做對為止,對於害羞不敢在公眾面前學跳舞的,倒是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最最喜歡的是型可塑這一片,它會評估你的身體提供建議運動,帶著你慢慢做。也有小遊戲可以設定四個人一起玩,我們家一家四口就會一起競賽。

玩遊戲運動不需要出門,唯一要考慮的是家裡客廳的空間,以及會不會吵到樓下的人。走到客廳就馬上進入健身中心,是我現在的感覺。

我在想,未來,也許透過網路,也可以在家逛國際書展買書,然後會有人幫你搬到家門口。甚至,在家就可以看醫生,慢性病人不用走出家門。無限可能的未來人生,需要從體驗KINECT開始。

-----------------------------------------------------
20110224 updated

身體就是控制器,微軟Kinect是怎麼做到的? (這篇文介紹Kinect是如何偵測的!推薦一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