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樹坑步道走半套

前一天剛走大坑桐花步道,其實沒想過第二天會再走步道。只想到步道口探個頭就回家,後來還是忍不住被山所吸引,走了一小段。

剛開始有點蠢,走了面對真武殿的左手邊,越走越覺得不對勁,於是打算放棄回家。走回真武殿才發現右側步道階梯一眼就看見。


拾階而上,不遠就沒有了階梯,是更為原始的步道,穿梭在樹林間,地不濕滑,踩起來很舒服。


這段樹林很短,一下就穿出來了,這天是陰天但不冷,又是舒適的健行路。視野也很開闊,可以看到不遠處的住宅區。


春天真是百花爭鳴的季節!這一路上有許多小花開,特別是有很多桔梗蘭正在開花,想要不注意到她都不行。


我們的第一個休息點就在涼亭,不過也不打算再往前走,想把剩下的驚喜留給下一次。


於是我們在這裡停留喝水,一下子四處拍照,一下子練習原力,一下子又看到高空中有飛機在上空迴轉半圈,可真是熱鬧呀!!





休息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在回程的路上遇見一對遊客也下山,但是口中嘟嚷著不知道步道的遠近與下山會到哪裡,於是我就十分雞婆地拿起手中的手機告訴他們約略的位置。讓他們可以有多 一點的資訊可以決定要往前還是倒車回原點。我這才想到,對喔,這步道口也沒有地圖,要不是我們先查了網路資訊,可能也會一頭霧水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