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個人化首頁又有新花招

如果你有使用google的個人化首頁,會在右上角發現新的功能,可以選主題喔~(英文介面才有!!可以切換語言看一下!!)


像我選了 tea house就變成下面這樣了~我是傍晚5:30左右貼的,看來是在吃晚餐呢~~


太扯了,到了晚上,這圖還會變成夜景ㄝ~~~吼~~~真閒ㄚ~~~

晚上12:00小狸在觀星呢!


到了3:30我起來餵奶時,小狸在睡了~~~有蓋被被喔!!!


留言

shiau寫道…
是喔!~~~這麼好玩。那快點去給它變一下。

wumay,你學校請妳講google真是請對人了
我看,google應該要請你代言啦!
死忠的。

跟在妳後面學習很多的shiau.
Esor Huang寫道…
Google最新的主題花招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我也是很中意這個小狐狸呢!

國外網站還有消息指出,這些佈景主題可是有隱藏彩蛋喔!像是小狐狸到了凌晨時,會出現百鬼夜行的畫面耶!詳情可以看這個網站:http://tech.cybernetnews.com/2007/03/21/easter-eggs-appear-at-314-am-on-google-personalized-homepage/

下次版主半夜辛苦起來照顧小孩時,或許可以看到喔^^
Ursula寫道…
真的?
哈,下次半夜餵奶的時候,就不無聊了~
謝啦~~異塵行者 ^_*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