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法則

簡單的法則的圖像

這本書真『簡單』,簡單到你應該花個半天就可以看完了。上面連結的是anobii的書櫃,可以去看到擁有書的人不少,也有些人提供一些看法。

十項法則
reduce
organize
time
learn
differences
context
emotion
trust
failure
the one

三項要點
away
open
power

以上是作者提出來的。

The Laws of Simplicity
是作者經營的網站,也是延續本書討論的園地。

有趣的是,這是一本老少咸宜的書~哈!smileursula在瞎掰喔?
不是啦,是這樣滴,我在看的時候,我家七個月大的寶貝,也一直要努力來搶書,還好他還不會爬。於是我翻了幾頁給他看,他格格笑個不停~書中每章都有一個電腦繪的插圖,就是很電腦的圖案,黑白,點點,他最愛了~呵呵~所以我說老少咸宜咩~不要問我老是誰,你猜囉~

留言

匿名表示…
可惡!
夠簡單了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