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Picasa2+Hello Posted by Hello

鄭重推薦一下這絕佳組合。

Blogger不用說了,就是網誌,就是部落格,該有的都有啦!

Picasa2是管理相片用的程式,免費!

●現今大家使用數位相機當成是吃飯,ㄛ不是啦,是家常便飯,也就是用他來紀錄生活。這支程式可以把你電腦裡所有的相片都整理在一起,不論是存在電腦的哪個目錄底下,他都可以列在一起,可以照時間排序,非常方便管理。

●還有一個絕佳好用的是,簡單的影像處理功能用圖示表示,使用者可以很容易的就把相片裁切或是作成復古黑白等效果。

●上傳相片這件事,更是簡單,透過hello,就可以直接發布到Blogger上。

Hello呢,則是可以和朋友分享Picasa裡使用者願意分享的圖片,而且,還可以像MSN一樣傳送文字訊息,方便好用又簡便呢!如果你看到喜歡的網頁,也可以在ie的流覽器上找到Share in Hello的icon按下去,也可以直接發布在Blogger上面,真的是符合喜歡逛網頁,又愛推薦的人使用耶!

截至目前為止,每當發現有新功能,都讓人雀躍不已呢!不過,也不是這麼完美啦,比如說中文字在hello的傳送訊息中是無法顯現的,這點可以換個角度想,也許可以練練英文啦~~~~另一個我今天才發現的事,如果想要透過hello上傳相片,要等到「BloggerBot」這位老大上線(on line)才能上傳,我今天為這事等好久ㄋㄟ.........不知道原因為何。

人生正被Google一步步綁架的Smile Ursul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