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ot Flower


Elliot Flower Posted by Hello

昨ㄦ個我說,臭爸爸從來沒有花過錢買過一朵花給我。Elliot就悄悄地畫了一朵花,還插在花盆裡送給了我。今天,他一回家,又很努力,做好一個立體的花盆,插了朵小花在上頭。

於是我就有了兩盆花了。

稍晚,已經近午夜12點了,我幫Elliot洗澡,Elliot說要媽媽出題目考考他,於是wumay就說:「請問爸爸為何不送花給媽媽?」Elliot說:「可能是他沒時間。可能是他沒錢......」wumay就說:「會不會他有別的喜歡的女生呢?」Elliot說:「這我不知道,要問他。」

留言

Ursula寫道…
不知道為什麼,在一堆植物中,這兩盆花有獨特的味道,也許因為她們「不自然」,也許因為她們被設計,總覺得那花盆的鮮豔奪去了目光,粉紅色好好看,是因為背後的黑鍵盤,還是不自然的檯燈照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