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我不是特別喜愛寫吃的,但是出國吃東西可是一件大事呀!!這次

的行程是一大早就出門,所以,中午那餐就在飛機上解決囉~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就跟小柚子的兒童餐一起上場囉~
(雞肉口味,沒啥特別)
(小柚子的兒童餐)
小柚子第一次搭飛機,他沒想到有這一餐,吃了上面那個兔寶寶之後他轉頭跟我說,媽媽,我明天可以再來吃嗎?@#$%︿&~ㄟ,小朋友,回家搭飛機的時候可以再吃啦!!

7/29 桃園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赤阪東急EXCEL日本永旺夢樂購物中心(自費晚餐)自行搭飯店的交通車回飯店

第一天到達AEON MALL就吃了幾項好吃的東西,第一個就是超大顆章魚燒。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阿公負責買,買了兩種口味的~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真好吃耶~再靠近一點看~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這個Mall有31冰淇淋耶,我是看到其他小朋友在吃,然後色彩繽紛到不行,於是問了小柚子之後,就鼓起勇氣去比手劃腳買了一大一小球。吃到一半我才發現原來是31~@@~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坐在用餐區,小柚子發現還有甜甜圈,於是就拉著北極熊要去買。他很有孝心地幫我挑了一個,結果他自己根本不是買甜甜圈。@_@|||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我家北極熊則是看到甜點都很開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當晚的晚餐我們是在這裡的超市買回飯店吃的。這裡餐廳也很多,不過,我們想早早回到飯店休息,於是就去超市逛逛~我是大力推薦要去超市見識一下!!裡面的食物十分多樣,生魚片握壽司,揚出炸物一堆,也有烤物。再外帶一些啤酒飲料,保證可以飽餐一頓!!
因為食物太好吃了,都來不及拍照就下肚了~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一般的壽司也好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7/30 赤阪東急EXCEL搭遊覽車港北PA休息站蘆之湖海盜船箱根神社御殿場美華園風車景觀餐廳午餐笛吹市御坂農場採水蜜桃,吃水蜜桃山中湖富士美華飯店


跟旅行團住飯店一定是有早餐可以吃的。不過,跟團都七早八早就出門了,要是沒有早起用餐,肯定是無法享用美味與悠閒的。像這第一天的早餐,7:20要出門。我回來之後都想不起來這家早餐的樣子,一直看到照片才想起來。因為,我只有十分鐘可以吞下我的早餐。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這是日式與西式混搭~還有另一盤~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囫圇吞下這兩盤之後,就搭遊覽車前往蘆之湖去了。一路上車挺塞的。一直到11:40才搭到船,導遊為了讓車程順一些,就先帶我們去箱根神社,我們在那裡又吃了一次冰淇淋。這次的冰淇淋是日本風味的,不是抹茶,但是有大大的豆子,味道十分濃郁。又來不及拍照就吃下肚了~只有拍到小店和等待的樣子。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然後繼續趕路往餐廳午餐去,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多了。天氣又不好。雖然是360度的景觀餐廳,但是下起小雨又多雲的,啥也看不到。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一路上大雨小雨不停地,我們來到笛吹市御坂農場採水蜜桃,吃水蜜桃。因為下著小雨,所以是以快閃的方式去採水蜜桃,每人可以帶走兩粒。採完之後再回到現場吃農場準備好的吃到飽水蜜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應該是全家一起吃到這輩子最好吃的水蜜桃了吧~幸福到不行~

晚上到了富士美華飯店,重頭戲長腳蟹吃到飽!!!!!!!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工具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呢~先給大家看一下工具。之後呢~我們全家就開始海吃,拼命吃,努力吃,用力吃~最後我發現,我還是沒拍到照。因為,手和嘴都沒空呀~~~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吃完晚餐,就去飯店附的商店採買了一些零食點心的。


7/31 富士美華飯店花之都公園免稅店維納斯城堡VenusFortportofino地中海式午餐➤淺草寺➤明治神宮➤澀谷➤迴轉壽司晚餐(自費)東京巨蛋飯店

這飯店的早餐也就和前一天的差不多啦,也是該有的都有囉~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小柚子吃著他喜愛的烤吐司~

早餐之後,我們就去花之都公園,然後回到東京都。經過彩虹橋就來到離台場摩天輪很近的維納斯廣場午餐。停留時間太短,我們光吃飯時間就不夠了。而且還要在廣場內找路出去呢~不然這裡也挺有意思的說。
下面這張照片是一樓的食物模型展示。這是一家地中海食物的餐廳,西班牙海鮮飯很好吃喔~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這是餐廳工作的廚房與一些燉煮的食物區,也可以看到烤比薩。這區食物都是用鐵鍋裝的唷~
吃完午餐又上了遊覽車,前往淺草寺。這裡有好多好吃的呀~導遊在車上就介紹了兩樣必吃食物,那就是人形燒和大波蘿。大,波,蘿~這是大柏子的最愛呀~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買到了!!真開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我們又在附近逛逛之後,回到車上才大快朵貽~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這天也真奔波,一下子早上還在花之都,中午已經去過台場附近,下午連逛淺草寺和明治神宮之後,又到澀谷逛大街。晚餐要自理,一家六口,累得半死還要找吃的。在澀谷人多到爆的周末,挺可怕的。我們在逛完Uniqlo之後,不小心地,阿公看到回轉壽司,我們就二話不說進去吃了。雖說是二話不說,我還是看了一下每盤120元日幣,看起來不會太離譜才走進去的。裡面客人很多,我們進去之後的客人就要排隊等候了,真是好家在~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我是有點好奇,後來我在網路上查,是很多人吃過,但是看到的招牌都是紅色的。不知道是啥原因換了顏色哩~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吃完之後不忍離去,還在門口小聊一下~
回到飯店又要請兩位小帥哥為我展示在免稅店買的小零食,以茲記錄~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8/1 東京巨蛋飯店➤自由行的一天水道橋站➤東京都車站➤皇居➤二重橋➤櫻田門站➤上野站不忍出口對面2樓麵定食午餐➤上野公園➤東京藝術大學美術館門口➤寬永寺(篤姬葬於此)➤鶯谷站➤巢鴨站➤巢鴨地藏通商店街➤水道橋站➤松屋(晚餐)➤東京巨蛋飯店➤地震~~~


東京巨蛋飯店的早餐在三樓,東西很多,因為要住兩天,所以,腦袋裡還想了一下有些食物可以分開試。畢竟肚子容量有限,我現在也很怕吃很多。負擔很大~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有趣的是,在台灣都很難得遇見的人,竟然在日本的飯店遇見了。兒子大呼,媽媽你很誇張耶,連在這裡都遇見認識的人~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這盤是我吃的,右方偏上的那炸物很好吃。推薦住這家飯店的人可以嚐一嚐~

另外,今天是自由行,同團的人都去拼迪士尼了,我們家就到處閒晃。去過皇居之後,來到上野車站。我們往上野公園方向出口出站,看到『不忍入口』這幾個字覺得很有趣。因為已經過了中午了,於是就在車站對面的二樓吃午餐。這家店一樓是立食,二樓有座位。坐在裡面不時有電車經過的轟隆隆聲~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小柚子開心地要點熊貓麵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大柏子最愛炸蝦飯了~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熊貓麵麵也很好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大柏子把食物吃光光,十分滿意。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小柚子飽到肚子都大起來啦~他把北極熊的兩隻炸蝦都啃完了,又吃了阿公的大海老,滿意得很~
雖然沒有特別事先找資料,隨意遇上的店也吃得很開心。店員不會講太多英文,我們也是。阿公會一些日文,加上我的比手劃腳,完全沒有溝通的問題。我還問可不可以拍照,經同意後,就每張menu都狂拍囉~而且餐廳都主動加冰水,在炎熱的夏天,走很久路的我們,真的是甘霖呀~(雖然我們去東京的幾天都不熱,也在進餐廳前買了水.........)

逛完上野公園,我們又去巢鴨,那裡好像淡水老街一樣,長長的街,賣一些有的沒的。發現路邊有個綠招牌,賣台灣食物呢~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為了鼓勵兩位小朋友有動力繼續走路,於是買了兩根冰棒。


8/2 東京巨蛋飯店➤巨蛋球場周邊閒晃➤野球博物館➤後樂園站LaQua➤玩後樂園Wonder Drop➤肯德基炸雞漢堡(午餐)➤回飯店check out➤12:30搭車➤東京成田機場➤桃園中正機場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最後一天在東京了,是第二次吃巨蛋飯店的早餐。我特地挑了比較少見的蔬菜沙拉,我是說少吃到的那種蔬菜,印象中有點眼熟,但我叫不出名來。
除了這盤沙拉,我又吃了烏龍麵~還有炸物這盤~好吃~
這天的行程,我們不趕,就逛逛後樂園和巨蛋球場周邊。於是,他們先吃完早餐之後,就讓他們都上樓去了。我自己還在餐廳喝咖啡。偌大的餐廳整面的窗,看著對面大樓正在準備開始工作的人,整區用餐區只剩我和另一桌客人,又播著輕柔的音樂。這幾天的旅行都在趕趕趕,尤其第一天我只有十分鐘吃早餐,相較於此刻,真是覺得幸福無比。此一片刻沒有具體圖像,沒有文字形容,就深印在腦海裡了。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在後樂園樂園閒晃,發現我每晚窗外的璀燦燈光裡,竟然有一蘭拉麵~~~
早知道前一晚就不要簡單的吃松屋,應該晃過來這裡吃才是呀~~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不論如何還是拍照留念一下~

後來我們的午餐是吃肯德基。重點不在吃肯德基~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重點在這杯子~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寄件者 2011在東京東吃西吃
打開後兩個竟然一樣~不過也是我第二喜歡的圖樣~後來有點後悔,應該多買幾個的。這是冷凍杯,可以冰在冰箱,然後把飲品倒進去蓋上蓋子後,飲品會變成冰的~

再來又是飛機餐~就沒啥好說的啦~全部的好吃照片在這裡~

這麼多好吃的食物,實在是讓人難忘。有好多沒吃到的,就下次囉~



本次日本行相關記錄

View 2011日本行7/29-8/2 in a larger ma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