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新訊

這兩天終於找出時間來搜尋一些新資訊了,好像沒有收集網路技術的相關資訊對我來說會造成不安呢。

首先,要介紹共享書籤的網站─黑米─現在東西不放在網路上,不共享,感覺上就有不便和無法擴充的不安。黑米是一個共享書籤的網站,我剛使用,還不知道完整功能,但已經建立一些在上頭,歡迎去試試。

再來,就是一直看到web2.0這個名詞,從wikipedia裡面說明的web2.0讓我對這名詞有進一步的概念,但是要說清楚實在有困難。反正,先去wiki看看囉!

在搜尋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個blog,裡面介紹了blogger的beta版,beta版解決了現在這個版本沒有label的限制(現在這個也不是不行,只是使用者要寫一些語法),所以,如果對於label很介意的人,可以去beta.blogger.com申請一個新的帳號。

在同一個blog中,我看到他寫了一篇教學,是有關meebome在Blog裡加上即時通「留言版」─這係瞎米ㄋㄟ?

meebome可以將yahoo messanger、aim or icq、msn、jaber or GTalk的所有帳號整合在一起,這也就是說,如果我在meebome申請一個帳號,然後分別輸入上述我所各別擁有的帳號資料,之後,在meebome的界面下,我只要登入meebome的帳號,就可以同時使用各種即時通訊的功能,也不用各別開啟不同的視窗。更近一步,可以把語法崁入blog之中。這也就是各位在我的blog右方,有出現一個新的方框,您不必登入任何一種帳號,只要看到wumay is online,您就可以在方框內輸入你的名稱與訊息內容,而且,我即時可以看到,除非我人不在電腦前面。

神奇吧!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作法就是上面那個連結啦~~~我省得寫教學篇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