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_Johnny Depp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暑假中,有一天兒子跟著姑丈姑姑和阿公去玩水,那天住阿公家,於是我和老公偷了一天閒,溜到我們都還沒去過的微風廣場逛逛,順道看了場電影。原本預計要看達文西密碼,不過,小說我已經啃完了,後來決定看神鬼奇航2,去看偶像的電影是一定要的。這電影看下來,全無冷場,隔壁的小姐被其中一幕嚇到跳起來,而我肚子裡的小鬼也是一直動個不停,真的蠻刺激的。雖然還是有人對這片子頗不以為然,我還是覺得Johnny Deppy帥到不行。十分期待第三集的到來呢!

回家之後,老公說,我這Jonny Deppy的粉絲,應該要看過他很多片子才可以,於是我們開始搜尋錄影帶店內的Jonny Deppy演出的片子。事實上,很久以前,我看過Johnny的第一部片子是「愛德華剪刀手」,一直到前陣子又看了「巧克力冒險工廠」,看完之後,Johnny馬上躍升我的偶像第一名。

Johnny的影片相關資料可以在資料庫中查詢到。

目前我已經看過的片子有:

這些片子中,「太空異種」最難看了,其他都很不錯。「尋找新樂園」中,Johnny的造型十分乾淨,大概是因為飾演的是劇作家之故,跟他有點痞痞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我發現我和Johnny有兩個一樣的地方:同一個星座,以及還有一個一樣大的孩子!呵呵呵~~~

這裡有幾篇介紹可以看看。

Johnny Depp Ⅰ

Johnny Depp Ⅱ

Johnny Depp Ⅲ

留言

熱門文章